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wc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98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江淮职教名师”、江淮技能大师产业专业合作链双链长在线专业精品课程课程思政经典案例教学创新典型案例”项目的申报工作,各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照各遴选方案积极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申报限额

1.安徽省职业学校江淮技能大师

2.安徽省职业学校产业专业合作链双链长

3.安徽省职业学校在线专业精品课程

4.安徽省职业学校课程思政典型案例

5.安徽省职业学校教学创新典型案例

6.安徽省职业学校江淮职教名师。学校不再组织申报,安徽省教育厅将从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教学名师中遴选认定。

各项项目申报不限额,各学院都应积极申报,且至少申报1个项目,学校将对申报项目组织评审后择优推荐至安徽省教育厅。

二、申报流程

1.教师申报。2023131日前,各学院组织教师进行申报,登录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填写提交相应项目申报书、申报有关证明材料(按照遴选方案要求进行撰写)、承诺书。以上材料模板均在遴选方案中。

2.学校评审。24-5日,学校对学院推荐申报的项目组织专家进行遴选。遴选结果将公示5个工作日

3.材料报送。遴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各学院将通过评审的申报纸质版材料(含项目申报书,申报有关证明材料、二级学院申报项目汇总表、各项目承诺书)一式两份盖章签字后报送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将与纸质材料相同的 Word 和 PDF 电子版文本发送至邮箱jxk@hnuu.edu.cn。

三、申报要求

1.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申报并进行推荐。

2.各申报教师认真阅读省厅相关遴选方案,按照要求进行申报。

3.申报材料必须客观真实,申报人需出具真实性承诺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汪洋

联系电话:0554-6862677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