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xk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改革模式,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为教师提供自我展示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建工楼二楼智慧教室开展了期中教学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宋丽婷老师主讲,授课课程《钢筋算量实务》。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副校长白存良、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亲临指导,教务处、建筑与艺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观摩,全校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在南1号报告厅和图书馆5楼报告厅观看了直播课程。

主讲教师宋丽婷老师采用先进教学理念、认真钻研课程大纲,精心设计教学方案,语言生动凝练,专业基础扎实,概念准确清晰,熟练运用各种信息化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和探究兴趣,教与学互动突出,整体教学效果良好。课后教务处组织了公开课评议会,会上观摩教师代表对公开课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评议,在对宋丽婷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教学中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全校性教学公开课活动已成为促进教师之间教学交流的一个有效平台,公开课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