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安徽省高职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0)审核A档等次

发布日期:2021-03-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xk

我校荣获安徽省高职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0)审核A档等次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0)审核结果的通知》,公布了高职院校质量年度报告评审的结果,我校在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0)审核中荣获A档。

据悉,安徽省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全省72所提交质量年报的高职院校进行审核评分,根据评分结果确定A档院校18所、B档院校36所、C档院校18所。其中A档质量年报安徽省教育厅将在官网公布供全省高校学习参考。

质量年报是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学校领导全面安排部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教务处牵头负责,全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2020年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和上报工作。

在本次通知里省教育厅指出职业教育质量年报审核结果将作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考核的重要指标及质量工程项目基数、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计划资金分配等重要依据。今后,学校将继续重视年报编报工作,把编写质量年报作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年报质量,发挥年报质量效应。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