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校长李辉,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全体诊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鸿主持。

罗鸿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学校诊改领导小组成员和成立诊改工作小组的通知明确了诊改工作小组工作职责教务处负责人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和安徽省高职诊改复核工作应知应会及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解读。作为安徽省高职诊改专委会秘书处秘书、教务处诊改办负责人结合参加第一批诊改复核工作经验,介绍了诊改复核工作流程并进行了具体分析。与会人员还就我校诊改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

校长李辉作为安徽省高职诊改专家委员会专家,结合我校实际分享了参加省诊改复核工作的经验,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学校诊改工作的推进会,也是诊改复核启动会,诊改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和安徽省诊改文件精神,不断探索、勇于实践,把诊改工作与我校信息化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各部门要立即行动,抓好落实,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