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教学公开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30 08:49: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xk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改革模式,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为教师提供自我展示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学校决定开展教师教学公开课活动,具体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切实抓好以教学质量为根本的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决定以 “公开课”形式,开展观摩教学活动,组织教师进行教学经验交流,促使广大教师互学互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教师素质的全面发展。

二、活动形式

1.本学期由建工系推荐的李存英老师参加教学公开课活动。授课教师根据自己授课的进度上课,请勿挑选章节,不能影响正常授课计划,班级学生正常听课。

2.适当采用现代教育技术,以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操作能力、提升专业技能为目标。以对接实际工作岗位为努力方向,以完成岗位工作任务所需的知识、技能为主要内容。

3.校领导、全体教师参加观摩听课,对公开课程进行客观评价,并填写《教学公开课评议表》。

4.教务处负责组织本次活动,分发《评议表》,并召开观摩教学评议会。

三、具体要求

1.授课教师讲课富有热情,精神饱满,仪态端庄。

2.为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听课教师上课期间请勿进出教室和接打手机。

3.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没课的老师参加公开课听课,名单见附件。

四、其他

1.公开课活动时间为:121日(第十周星期四)上午第三节课,10:00-10:45。

2.活动地点:西教学楼120教室

3.授课课程:工程经济学

4.上课班级:15级建工1、2班

5.评议会时间:121日(星期四)下午16:20,地点: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参加评议会教师名单:杨庆宏、程龙姣、王启敏、吴荣梅、韩氢氧、高海宾、刘光锁、吴娴及建工系教师代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