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关于2022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为做好我校2022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日期(1210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四级 笔试考试(CET4)

1

09:00-11:20

下午

六级 笔试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网上报名时间

10 31 11:30—117 17:00。(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三、报名对象及资格

18级五年制、19级(10月社招)、20三年制、21级二年制和三年制22级二年制和三年制的英语专业在校生可以参加四六级报名。报考六级的考生英语四级的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四六级不可兼报,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四、报名流程

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用I E 10以上或火狐浏览器登陆http://cet-bm.neea.edu.cn/或http://cet-kw.neea.edu.cn/按要求完成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首次参加)——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

五、照片要求

1、报名时没照片的考生于1023号下午17点以班级为单位打包将照片发送zxc2159619@163.com,经审核后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交。

2、蓝底或红底标准证件照片,照片为JPG格式,照片文件名学号命名,如2018111.JPG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格式不正确不予报名。

六、注意事项

1、“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姓名不能有空格及特殊字符,否则无法报名。已注册过考生不需要在注册,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

2、“资格信息确认”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

3、考生确认自己所选科目后,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将会自动删除。

4、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

5、1219:00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6、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7、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62987880)。

仅以下情况可联系淮南联大教务处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班级及照片信息有误。

联系人:李老师办公楼二楼教务科电话:0554-6862676

8、我省四六级笔试报名费收取标准为四级28,六级30元/人。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个人自行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及网上交费,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报名通知、报考时间及报考流程,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免延误报名。

9、如果已经确实缴费了,但是系统中支付状态还是未支付,考生要点击“更新”支付按钮,千万不要长时间等待,这样可能通知不及时,系统认为没有支付,报考的科目就会被删除,无法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考生报名缴费流程

教务处

20221018

附件考生报名及缴费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