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9月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淮联教字〔2022〕23号

关于做好2022年9月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年9月17日在我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现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提前1小时进入考点(校园),届时须进行体温测量(考生体温要低于37.3℃),并核验“两码一证明”,即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符合要求的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全程考生需佩戴口罩。

2、正式考试前,考生须统一签署《健康安全承诺书》。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1)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7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能考试。

(2)近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不能考试。

三、其他要求

1、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追究责任。

2、前期排查后确定考试范围的考生不得有往外流动行程。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正常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所有考生应关注淮南市政府和我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与要求,主动了解并落实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4、未尽事宜按照淮南市及学校防疫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特此通知。



淮南联合大学教务处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