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各学院、中专部:

根据《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定于8月30日起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人员

20级、21级学生

二、时间安排

8月30日——9月20日

三、内容安排

爱国主义教育、战“疫”专题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生命教育、秋季传染病防控教育

四、组织实施方式

由辅导员(班主任)组织所带相关班级登录“超星”学习平台观看视频进行学习,并按后续通知要求组织考试测评。

五、其他相关要求

相关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将《学习通使用手册-学生登录学习手册》(见附件)下发给学生,并在开展时间段内根据班级作息时间灵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因疫情原因或其他原因导致未能返校的学生也应通知并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学习,保证不落一人。

教务处

2022.8.30

学习通使用手册-学生登录学习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