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关于我校2023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和地点

1.采集时间:6月11日上午8:30开始。

2.采集地点:西教学楼208教室。

二、毕业生图像采集相关要求

1.2023届校内和淮南市内毕业生原则上“应拍尽拍”;

2.2023届市外和省外毕业生只能参加下学期的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各学院须通知20级(含18级五年制专业)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拍摄,第一批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原则上按班级和学号顺序拍摄),拟拍摄时段为8:30-10:00,第二批为其他学院专业班级,拟拍摄时段为10:00-11:30,请各学院辅导员认真组织好本班的图像拍摄工作,各班要提前20分钟按照“学号”顺序列队等候,转专业、留级等学籍异动的学生在本班拍摄结束前或后拍摄。

4.本次拍摄采取身份证读取系统拍摄:学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参加拍摄,未带身份证者不能参加拍摄。

5.各学院辅导员要提醒学生在图像采集时注重个人形象,着重要整洁大方。另,图像采集时背景统一为深蓝色,学生着装请避免类似颜色,建议着白色或浅色等正装。

温馨提示:学生均需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