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师教学公开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wc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

教师教学公开课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改革模式,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为教师提供自我展示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学校决定开展教师线上教学公开课活动,具体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切实抓好以教学质量为根本的教育教学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下,学校决定以“线上公开课”形式开展观摩教学活动,通过组织教师进行教学经验交流,促使广大教师互学互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教师素质的全面发展。

二、公开课活动安排

课程名称

康复护理学基础

教学内容

第五章神经系统疾病的康复护理

第四节脑性瘫痪

1.掌握脑性瘫痪的概念,病因及主要功能障碍;

2.熟悉脑性瘫痪的分型,康复护理原则与目标;

3.了解脑性瘫痪的康复护理措施。

授课教师

朱晶晶

上课班级

21级护理10、11、12班

上课时间

5月5日 16:20-17:05

观摩方式

腾讯会议:545-5664-7653

三、具体要求

1.授课教师根据自己授课的进度上课,不得挑选章节,不能影响正常授课计划,班级学生正常线上听课学习。

2.观摩教师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于公开课开始时间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会议号545-5664-7653。

3.为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观摩教师在上课期间请保持麦克风静音。

4.请各学院分别安排2位评议教师入群(群号:703823650),参加课后集中评议。

5.观摩教师通过线上观看形式观摩听课,对公开课程进行客观评价,填写《淮南联合大学教师线上教学公开课评议表》(附件1)。

6.各学院汇总观摩教师的公开课评议表,5月9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至jxk@hnuu.edu.cn

7.请各学院通知所有无课教师参加公开课听课,如确实有事需要请假,请由所属学院领导同意统一按学院向教学科备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425




淮南联合大学教师线上教学公开课评议表.docx